执法局进一步推进沿江沿海生态景观带建设
来源: 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5:46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示范区管委会领导批示要求,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认真谋划、踏实推进相关工作任务。

今年年初以来,按照示范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指示,以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决定对示范区核心区域(职工之家周边)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为构建整洁、优美、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容貌,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优化营商环境,执法局在去年环境综合整治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着重开展示范区核心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示范区分管领导秦委员带领局支部班子成员仔细谋划、反复细化整治方案,最终制定《通州湾示范区核心区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联合建设交通局、交警十大队、通州湾投资开发公司和团结居等有关单位,共同推进示范区核心区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扬尘污染等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示范区管委会领导的指示要求加强执法监管,一经发现,立即查处。

每日形成日报制度,将环境整治的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向示范区管委会主要领导汇报,方便上级领导了解情况、及时指挥。积极对接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学习市局先进的执法模式,引入他山之石,来处理示范区内关于环境治理和违建、扬尘等重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