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回头看”扎实推进扬尘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7-28 13:41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通州湾示范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近日示范区综合执法局主动开展联合执法“回头看”活动。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对企业施工工地的扬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再次进行现场检查。经查,6家施工单位对之前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整改,并采取了行之有效的防尘降尘措施,城管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就转变理念、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持续落实扬尘防控措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行政指导,6家施工单位都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履行好扬尘防控主体责任,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共同打赢“蓝天保卫战”。

5月7日,市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通州湾示范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扬尘污染违法行为。进一步执法靠前,主动与监管部门对接,共同督促施工单位自觉履行防尘降尘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推动示范区环境空气质量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