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信息 / 执法监管

拧紧安全阀,细绣城市新容貌

发布时间:2020-01-23 15:23:5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伴着冬日凛冽的寒风,农历新年的脚步声已经响在耳畔。为了打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通州湾综合执法局提前制定工作预案,集中人力、物力,全力绣制通州湾市容新容貌。

狠抓安全生产不松懈。执法局重点对办公场所、执法车辆、“路边店”、户外广告牌、违法建筑进行摸排登记,并根据方案要求序时推进各项排查整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安全有序。

长效市容管理不反弹。执法局对辖区餐饮商户逐户进行检查、宣传、引导,同时通过定人、定点、错时等方式加强对辖区餐厨废弃物规范化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明确棘手问题不疏忽。根据节假日期间违建、抢建等行为易多发的特点,执法局提前制定工作预案,提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同时,通过人员巡查、电话举报、信访投诉等渠道及时发现苗头和案源,第一时间组织拆除工作,确保辖区新生违建零增长,存量违建有序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