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信息 / 执法监管

通州湾综合执法局开展全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15:22:2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体职工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城管队伍。近日,通州湾综合执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全体工作人员培训。通州湾综合执法局局长顾新彦作动员讲话。

培训从高质高效进行信息采集及核查、做好安全风险防控,案件处置业务知识、工作数量和质量、遵章守纪等两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培训要求,做到“五抓五促”。一是抓管理,促规范;二是抓业务,促目标;三是抓安全,促稳定;四是抓学习,促发展;五是抓细节,促质量。同时,对于今后的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会自律、学会沟通、学会尊重、学会理解,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