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局-队伍规范化建设
来源: 通州湾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通州湾示范区管理执法规范化建设,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今年以来,综合执法局及办公室关于开展城管执法规范化建等级达标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依法行政、严格队伍管理、突出硬件建设,扎实开展街道城管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等级达标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有了新的提升,组织领导更加有力,执法工作更加规范,执法保障更加完善,制度建设得到加强,管理服务逐步到位,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

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执法规范化建设的检查和指导,采取灵活多样的工作方法,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单位积极性,推动城管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并将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纳入市区城市长效管理目标考核范围,对按时通过达标验收的给予加分奖励,对未能按期达标的则加强服务指导,形成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长效考核机制,切实提高城管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