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国土分局党支部开展“走帮服”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22:03:0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走帮服”活动是服务基层组织、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示范区国土分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10月25日上午,分局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同盟村开展“走帮服”活动。

“田头一小时,农活连你我”主题活动

年轻党员同志深入田间、身体力行,帮助两户年老困难户种油菜、收赤豆、唠家常,与农户面对面沟通,拉近了距离,解决了两户缺乏劳动力的困难。虽然此次主题活动时间不长、工作量不大,但体现了“走帮服”活动的精神,是践行我党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之一,使被帮服农户直接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从他们淳朴的笑容中我们看到了走帮服”深入开展的意义。

“精准帮扶”常态化跟踪活动

同盟村28组邱雪林户,是我局“精准帮扶”重点帮扶对象,其妻糖尿病多年,瘫痪在床,生活不便。局党支部多次开展帮扶活动,联系评残定级,捐款残疾轮椅,切实解决生活困难。25日上午,支部副书记朱亚明一行又来到邱雪林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

(国土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