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综合执法局到东余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5:08:12 来源:南通滨海园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月16日,示范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陈志华带领局机关全体行政、事业人员来到东余村村委会,对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在东余村村委会,村委会主任王立新逐个将2017年度东余村24户建档低收入户情况进行介绍,其中有13户达到年人均收入7000元脱贫标准。围绕重点帮扶对象,各责任人进行认真交流,落实帮扶措施。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扶贫是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前提,全局干部职工要勤走访、多了解,要根据困难家庭的不同情况,提出切实可靠的解决方法,通过协助就业、社会救济、医疗保障等措施争取2018年实现全部脱贫。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省市、示范区要求,开展节前慰问工作,给困难家庭送上一份心意、温暖,鼓励他们开始新一年的生活。

(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