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监察审计室开展“走帮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22:10:5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示范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走帮服”活动的通知》,认真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通过开展走帮服活动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和问题”的指示要求10月,监察审计室赴结对帮服企业及红专新民等村开展“走帮服”活动,了解村情民意。

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杨忠一行到结对帮服的中都塔式、安艺宁服装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对“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监察审计室跟踪协调重点帮服的中都项目土地证及环评等事项办理情况听取了反馈意见。

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走入农户家中与农户一起深入田间地头干农活、唠家常,身体力行参与劳动,与百姓共享秋收喜悦,同时了解结对帮服农户所需所想,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走访过程中群众向我们反映了高标准农田建成之后未发挥好应有的效应、部分民沟水质较差及低保户评定信息公开不到位导致群众知晓率不高对示范区造成误解等问题。10月以来,监审室共走访农户43户,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2200元,帮助企业、村、农户解决问题3个。

(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