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从细微处“走帮服”,以实举措暖民心

发布时间:2018-08-10 15:06:18 来源:南通滨海园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29日下午,行政审批局联合建设环保局组织专人到东晋村18组宋圣超家中,就其之前提出的要求将自家的房屋列入海启高速拆迁范围的诉求给予明确答复,告知宋圣超家住房已列入拆迁范围,并进行了评估,承诺一周内将评估报告送交农户手中进行核对。

在这次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中,行政审批局对接东余、东晋两村680户村民,宋圣超是我局陆伟的走帮服对象。在走访过程中,陆伟了解到,其家处于海启高速便道东侧,原属可拆范围内,但宋圣超一开始认为拆迁后会带来很多不便,思想顾虑较多不想拆迁。随着道路的建设深入,来往运输的重型车辆震动频繁,造成楼房的面砖脱落、墙面开裂等问题,宋圣超又想要求拆迁其房屋。陆伟就及时把其反映的问题反馈到局综合处,局第一时间把问题梳理反馈到示范区走帮服办公室。通过走帮服办公室沟通协调相关部门,该农户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

在“走帮服”活动中,局共梳理涉及农户的问题12个,涉及企业问题1个,均由走帮服办公室协调相关部门给予答复、处理。今后,按“走帮服”办公室要求,该局将进一步完善“走帮服”常态化机制,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从细微处落笔,推动“走帮服”活动步步走实。

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