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社管局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18-10-13 14:10:03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重阳节前夕,为营造全社会“重阳节”的节日氛围,弘扬“敬老爱老”优秀传统文化,示范区社管局组织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对辖区内百岁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0月12日,社管局慰问同志先后来到闸北村、永平村等5个村(居),走访了5名百岁老人。闸北村的陆明珍老人今年已是103岁高龄,现在和儿子一起生活。慰问的同志认真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当了解到老人生活很规律,平时几乎不生病,同志们很高兴,不停嘱咐老人家属多给老人心理上的关怀和照顾,有什么生活中的困难及时反映说出来,一定要让老人安度晚年。

下一步,社管局将更加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持久性工作,下大力狠抓落实,切实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社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