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党工委委员秦剑一行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9-08-15 11:18:3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14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秦剑、南通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包笑望、综合执法局局长顾新彦带着慰问品,深入基层,慰问一线环卫职工,向广大环卫职工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

在环卫所,各位领导为环卫工人送上了防暑用品。他们亲切嘱咐环卫工人,高温期间要注意作业节奏,根据作业场所因地制宜,尽力降低作业强度,确保高温时段作业安全。他们与环卫职工代表亲切交谈,对环卫职工说:“你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及时向部门反映,既要踏实完成工作,更要注意作业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秦剑委员也强烈要求环卫处的领导班子要时刻把环卫职工放在心上,真心关怀、真诚关爱每一位环卫职工。唯有如此,才能激发广大环卫职工干好城管环卫工作的巨大热情,才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才能推动城管环卫事业走向新的辉煌。

环卫处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将在局党委正确领导下,弘扬环卫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光荣传统,发扬环卫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他们的辛劳和汗水把我们的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更加美好。

慰问结束后,他们亲自查看了环卫职工休息点的安排情况,要求环卫处多措并举,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夏季“双高”期间环卫生产作业安全有序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