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帮服

通州湾税务局开展“青春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2:10:1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寒冬将至,通州湾税务局积极响应共青团南通市委“青春暖冬行动”的号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孤寡老人家中。

通州湾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了解到园区内育新村有多位孤寡老人,这些老人生活条件较为困难,也缺乏亲人的关心和照顾。干部们自费购买了取暖器、毛毯等过冬物资,赶在降温之前来到育新村,将物资送到老人们的手中。青年干部们主动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积极与他们交流谈心,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

IMG_6232.JPG

通过这次活动,通州湾税务局的青年干部们深切感受到老人需要关爱,需要有人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聆听他们的心声。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更多的年轻人来为这些老人提供关怀,尽到一份责任。

(通州湾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