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6 15:34:53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4月11日下午,广东省台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剑文率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一行来区开展实地调研。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州湾规划展示馆、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全面了解了南通沿海港口布局规划,深入了解了示范区在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平台、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中取得的进展,特别是在港口规划建设、临港工业发展、岸线高效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沈捷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示范区港口建设进展、集疏运体系规划建设以及“五园一城一基地”等产业布局规划,三夹沙高端临港装备产业园在项目招引、岸线报批、项目用海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表示,通州湾示范区是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多重国家战略交汇之地,在大力推进江苏沿海港口开发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其规划布局、发展理念和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学习。

示范区港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