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办召开2021年下半年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3 18:06:0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根据示范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1年12月31日上午,党工委巡察办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巡察情况反馈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广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年9月1日至11月15日,党工委巡察组分别各对7个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和巡察“回头看”。巡察中,巡察组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培大扶强推进缓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不扎实、安全生产工作不扎实、辖区基础设施维护不力、组织生活会质量不高、“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等。

朱广洪在讲话中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当担,全力以赴做好巡察整改“后边篇文章”,诚恳接受反馈问题,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注重提高整改实效;三是要强化整改提升,以切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强化部门内部管理,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巡察办副主任樊宏亮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巡察组向本轮巡察和巡察“回头看”的14个党组织集中反馈巡察情况并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组织人事局陈子龙同志作表态发言。

党工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同志,三余镇、组织人事局、办公室、社管局、应急管理局、港口局负责同志,光明村、一社村、合兴村等9个村(居)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监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