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安委办对示范区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消防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29 18:44:4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7日,市安全生产第十考核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缪建红带队考核示范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区党工委李培委员陪同考核。

888b0d6e56b785af82b7c3f26fe6d9d.jpg

李培委员向考核组汇报了示范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查阅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资料,抽查了建设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经济发展局、港口管理局、三余镇、消防救援大队、海巡执法大队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台账,重点查阅了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和应急处置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组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检查了玖通商业展示项目建筑工地、萌达新材料和苏民新能源2家工贸企业、万裕酒店和优创商业管理三余分公司2家消防重点单位,对检查发现员工佩戴防护用品不规范、安全隐患整改不及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醒交办。

缪建红充分肯定了示范区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他表示,示范区能够严格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他要求,示范区要在抓好岁末年初防事故、强监管、保安全工作基础上,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补短板,进一步提升示范区本质化安全水平。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安委办)、消防救援大队、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社会管理保障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港口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局、三余镇、海巡执法大队、交警十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