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21:08:3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8月27日,示范区召开三季度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和示范区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要求,回顾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各部门和单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以“一线工作法”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优发展。

image.png

会上,示范区管委会、安委会陆忠华主任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要坚持高标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任何时候都绝不放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精准的举措,破解安全生产痼疾难题;三要坚持标本兼治,从源头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深层次矛盾,从根本上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四要坚持协同发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同向发力,协同推进,推动各项责任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image.png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培主持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系统分析了示范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步完成省、市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专题进行了部署。

image.png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聆听了李培红律师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应急管理局、交警十大队、科教产业公司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示范区安委会各副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