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培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明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6:1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临近春节,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各类风险隐患高发,保障安全生产成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为强化安全监管,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月14日,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李培带队对示范区工贸企业开展明查暗访。

1d9beb2169c0ad451b8dca6cdb8adb7.jpg

李培一行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先后抽查了宁彩建材,旌翔等四家企业,随机询问生产线上的员工关于岗位风险、应急措施和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问题,仔细检查现场安全设备设施配置、危险物品存放、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

李培委员强调,时至年关,生产安全事故高发频发,各企业要持之以恒抓安全生产不松劲,切实落实安全隐患整治清零;要在一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三年整治行动,强化安全风险管控;要“安全”“效益”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保持“安全生产常清零”心态,坚决守牢安全关口防事故。保安全才能保发展,安全生产始终在路上。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