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安委办第九督查组入驻示范区开展大整治专题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4:4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5日,为期一月的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启动第2天,市安委办吴伟华处长带领第九督查组正式入驻示范区开展大整治专项督查。

5ac8417b69d9b9b374102e2e70cf8be.jpg

在进驻见面会上,吴伟华组长对示范区快速贯彻动员会精神、迅速启动大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对大整治期间督查组的具体督查安排和计划进行了通报,并逐一解读了大整治五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

0993c43e8551a28c58542a79d81a16b.jpg

示范区李培委员代表示范区向督查组表态,将全力以赴配合好督查组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大整治行动,确保示范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ef807e31619f1e277efa88a22559554.jpg

随后,督查组根据示范区大整治实施方案,首站抽查了危化品重点领域行业监管部门应急管理局。在应急管理局,督导组认真翻阅了贯彻落实市动员会议精神情况,对应急局的实施方案中涉及的重点行业领域要求进行细致检查,指导应急局尽快收集危化、烟花爆竹、涉氨制冷、粉尘涉爆、金属熔融企业的值班排班表和联系方式及单位固话,对三级复查中企业自查的具体要求和自查标准进行了布置。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