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组织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 16:36:4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和示范区关于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部署要求,全面拓展排查面,深挖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大问题企业打击力度,深化整治成果,8月6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召开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联席会第五次会议。

4bdf5aeb677d68da675754e13348425.jpg

会议通报了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工作成果,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转发苏州市进一步拓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排查范围的通知》和《省安委办开展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专题督导的通知》。

安委办主任沈兵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悟排查范围向“6+4+3”拓展延伸的内在要求,突破常规区域,尤其是对无证无照、不在监管视线内的小角落、隐蔽场所一定要过细排查、不留余地,要追根溯源查清源头和去向,从根本上摧毁整个黑色产业链,彻底整治安全生产领域不法行为,清除安全发展毒瘤,全力保障示范区的安全稳定。

示范区三余镇、经济发展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投资公司、科创城分管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