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省、市人大代表一行调研通州湾开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10 13:53:4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9日下午,示范区省、市人大代表一行7人参观调研通州湾新出海口主体港区一期通道建设现场、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和通州湾长江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切身感受通州湾开发建设的热潮。

在新出海口主体港区一期通道建设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大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的战略定位、规划布局及一期通道工程的建设情况。在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示范区“五园一城一基地”产业规划布局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最后代表们来到通州湾长江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观看了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和未来规划愿景影片,全面了解“大通州湾”国家战略、港口规划、产业规划、生态规划等,深切感受通州湾示范区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和澎湃动力。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