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梅德林副主任带队检查东安片区企业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4:01:4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整治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11月14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带队对东安片区企业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a97562b03a2812b9548b6a4ef82a991.jpg

梅德林一行先后赴南通腾拓手套有限公司、南通乡丝源劳护用品有限公司、南通金斯顿防护用品有限公司3家企业检查大整治动员、方案制定、隐患自查和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存放、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现状。现场查出的安全问题已当场交办各部门,要求加紧督促企业立整立改或限期整改。

梅德林强调,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源头监管,规范操作流程,加大对危险化学品的使用和存储、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力度,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