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李培委员带队检查一期通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4:01:4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1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大整治会议精神,确保港口安全生产形势整体持续向好,通州湾示范区李培委员带队到一期通道工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示范区应急局、港口局、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1.png

在一期通道工程施工现场,李培委员检查了安全大整治会议精神的宣贯和落实情况,询问了现场工人进场前教育、危险源告知、安全生产应知应会等内容,均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答复。

图片2.png

李培委员在项目部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工程安全生产管控的专题汇报,检查了工程安全管理体系、现场安全管控措施等内容,要求各参建单位切实把安全理念、安全认识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的要求上来,落实好安全生产制度和保障措施,以实际行动助推“一年小灶”完美收官。

李培委员强调,在港口局、应急局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期通道工程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下阶段随着项目全线施工,安全管控难度加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质量、抓进度;要确保安全管理人员全面覆盖工程现场,强化履职尽责;要加强与气象部门对接,指导施工单位做好冬季寒潮应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无事故。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