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项目建设“热浪滚滚”,通州湾智能物流分拣系统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1:33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大][中][小] 打印

烈日炙烤,挡不住项目建设的强劲步伐。7月13日上午,宏沃人工智能物流分拣系统研发制造项目在通州湾示范区正式开工,示范区智能装备产业再添新活力。

该项目位于通州湾高新综合产业园,总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将建成集设计、制造及服务智能化于一体的物流分拣系统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超10亿元、年利税超亿元。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表示,希望企业加快建设和投产,在科技创新、智转数改、企业上市、人才集聚、规模发展等方面为示范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示范区各部门将以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理念,以“当先锋、争第一”的工作标准干出“精气神”、 跑出“加速度”,决战决胜下半年,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必成,为早日把通州湾建成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贡献力量。

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一直是通州湾示范区的“头号工程”。今年以来,示范区积极克服全国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牢牢锁定“五园一城一基地”主导方向,大力开展“100亿实物工作量、100个项目快速在建”“双百”工程,从头从紧抓招商、抓项目,现有在建项目139个、总投资近600亿元,高端装备园、现代纺织园、高新综合园等精致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