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服务企业百日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11:57:0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务实推进示范区“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宏杰召集经发局、财金局、组织人事局、行政审批局等二十家单位的分管负责人组织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各自在“服务企业百日行”中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围绕深入走访企业、宣传优惠政策、切实解决问题等方面结合各自职能开展交流汇报。

施宏杰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主要解决三个问题:百日行活动的意识强不强、任务明不明、行动实不实。他要求示范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百日行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示范区关于服务企业、党建和安全方面的政策文件,做好规定动作,严格完成相应任务。要充分理解企业的困难,和企业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做好服务工作。施主任明确要求各部门做到坚持上门服务、坚持解决问题、坚持限时办结。只有在服务企业的工作上讲态度、讲结果、讲效率,才能营造出通州湾良好的营商环境。他强调,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在服务企业百日行工作中真正给企业带去实惠,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经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