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8 09:06:07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图片1.png

7月26日,通州湾示范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丁锋同志担任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同志不再兼任江苏省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职务。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陆卫东主持并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宣读人事任免决定。丁锋、施宏杰两位同志分别发言。

图片2.png

沈雷指出,这次调整是市委从通州湾示范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对通州湾示范区发展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

沈雷说,通州湾示范区是南通新兴的功能板块,是重要的城市组团。近年来示范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实施陆海统筹,江海联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沈雷强调,通州湾示范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丁锋同志的工作,求真务实、团结拼搏,全力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讲政治,顾大局。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向新思想寻策问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要快发展,强功能。以港口为龙头,以产业为核心,以城市为载体,在全面提升功能上加快实现更大突破。

要守底线,保稳定。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本质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有序。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严防针尖大的窟窿漏过斗大的风。

要重团结,优作风。通州湾是市委首次提出狼性精神的地方,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形成干部放手干、基层创新干、上下放开干的生动局面。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国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局(办、中心、专班)、三余镇、第一办事处副科职及以上同志,各驻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