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盐城市政府副市长高尚德一行来示范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4:48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月1日,盐城市政府副市长、黄海新区党委书记高尚德一行赴通州湾示范区考察交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参加活动。

施宏杰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示范区开发建设总体情况,回顾通州湾的发展历史,介绍通州湾“五园一城一基地”发展规划、五大产业园重点产业主题以及港口建设及能级提升情况。

高尚德一行先后参观了通州湾规划展示馆、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高新综合产业园、主体港区“2+1”码头、现代纺织产业园等地。高尚德表示,通过参观和座谈,考察团对通州湾总体规划、新出海口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城市建设等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寻找更多合作点,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示范区一级调研员曹苏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成杰,南通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东芹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