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今天,人保财险通州湾支公司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2-20 14:19:1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0日,人保财险通州湾支公司于南都金融街正式挂牌成立,成为示范区首家保险支公司。人保财险通州湾支公司(以下简称“通州湾支公司”)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要,以支持“大通州湾”发展的服务理念,投身示范区这片创业新蓝海!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德林出席活动。

梅德林代表示范区管委会与人保财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参加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梅德林表示通州湾支公司主动担当作为、应急能力专业高效,尤其肯定了其在4.30风灾等重要承保业务中的出色表现。此外,梅德林对通州湾支公司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公司团队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成为示范区保险行业的引领者;二是希望公司团队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助力示范区招商引资事业。

人保财险南通市分公司总经理卢勇其深情回顾了筹建通州湾支公司的初心,表示其落脚点在于“人民”二字,表态将持续支持通州湾支公司服务示范区重大项目建设与守护百姓财产安全,为“大通州湾”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示范区财政金融局局长陈苏荣、人保财险南通市公司纪委书记丁远祥等班子成员、通州湾支公司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财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