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迎接市非法流动加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25 20:01:18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全面掌握通州湾示范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和打击非法流动加油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果。8月25日,南通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陈莉带领督查组一行来示范区督查指导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工作,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李培向市督查组汇报了示范区打击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示范区坚定打击非法流动加油的决心,非油办牵头,税务局、市监局、建设交通局、交警十大队等单位加强联合执法,加强信息线索共享,依法依规严肃核查处置了一批违法线索,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示范区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工作汇报,认真检查了工作台帐,充分肯定示范区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各部门要强化协同执法,加大摸排力度,提高技防手段,对违法行为严格执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进一步宣传好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同时积极落实举报奖励制度,提高人民群众参与积极性。三是要优化加油站网络布局。注重疏堵结合,推动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工作标本兼治。

示范区非法流动加油专项整治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