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举行“火热的夏夜 奋斗的港湾”党建带群建促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5 16:48:28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有一种人,永远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奋蹄扬鞭、不负韶华。有一种人,永远在开荒拓土的征程中力学笃行、砥砺奋进......”8月4日晚,通州湾示范区“火热的夏夜奋斗的港湾”党建带群建促发展系列活动暨“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启动仪式在宣传短片《致敬,港湾奔跑者》中拉开帷幕。

随着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伟,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中国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军共同按下手印,通州湾示范区“火热的夏夜奋斗的港湾”党建带群建促发展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同时正式上线。

施宏杰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舞台,更加自觉地坚定政治立场,投身于建设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热潮,锤炼干事创业品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必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江海先锋培育工程”,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基层党建高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热爱通州湾、奋斗通州湾、建功通州湾”的澎湃动能,锻造攻坚克难抢抓发展的过硬本领,全力助推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将组织开展“火热的夏夜奋斗的港湾”党建带群建促发展系列活动。活动开展后,“夏月奋斗路”实境课堂、“浪漫港湾活力夏夜”篝火音乐晚会、“火热的夏夜 奋斗的港湾”惠民文艺晚会、“学习新思想,喜迎二十大”宣讲会等特色活动同步进行。

示范区各局(办)、三余镇、第一办事处、群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建工作分管负责同志;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并一同观看红色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