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乘客们都说,来主城区方便多了!”——南通主城区至通州湾直达快线驾驶员手记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9:45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大][中][小] 打印

    她叫王娟,是通州湾飞鹤公交的一名驾驶员。南通主城区至通州湾直达快线已经开通14天了,运行情况怎么样?乘客们怎么说?来听听她的深情讲述——

    7月1日是南通主城区至通州湾直达快线正式开通的第14天,我所驾驶的K1快线是华联至通州湾商务大厦公交快线,有运行速度快、优惠力度大、发车班次密、乘客体验优四大特点,能够成为快线开通首发驾驶员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

    6月18日上午9点,我驾驶K1快线从盆景园公交站台出发,上高架、走高速、一路直达,将乘客安全快捷地带往通州湾。K1快线从早上6点半到晚上21点,双向对发,全程70分钟。

    6月20日上午11点,我从通州湾商务大厦出发,车辆满座。因为班次是11点的,必须在10点吃中饭,二十分钟吃完就要准备去发车。为了给乘客提供一个舒服的乘坐环境,我提前把空调温度调好,现在正值炎热的夏季,气温非常高,由于班车都是停在露天停车场,进入车辆时有可能达到40摄氏度以上,因此要留有足够的时间将温度降下来。

    6月22日18点,好多乘客和我说,来南通主城区方便多了,时间又短、班次也多,对于经常来往于南通主城区和通州湾之间的乘客来说非常便捷。之前经常坐我805路公交的乘客,现在成为K1的忠实“粉丝”,听着乘客对线路的认可,我感到无比自豪。

    6月24日13点,在通州湾商务大厦站点,由于6月底前快线都是免费乘坐的,有些乘客不清楚,上车就要投币,我解释不需要投币,乘客非常开心,一直夸赞政府的惠民政策好,还夸我的服务态度好。每天开完一个单程,我都要把车内打扫一遍、 做好消毒。

    6月26日22点30分,我驾驶着K1快线返回通州湾汽运中心。夜已深,终于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我坐在驾驶室舒了一口气准备回家。南通主城区至通州湾直达快线正式开通,老百姓出行更方便了。

   【新闻链接】

    6月18日,南通主城区至通州湾直达快线正式开通,两地公共交通的通勤时间缩短为70分钟。此次开通线路为两条,K1线路为华联至通州湾商务大厦,K2线路为汽车客运东站至通州湾商务大厦,中途均停靠通州湾汽运中心。

    直达快线运行速度快,运营时间比普通公交线路减少50分钟;优惠力度大,全程票价为6元,试运营期间(6月18日至6月30日)全天免费,正式运营后早9点之前、晚5点之后也实行免费;发车班次密,两条线路日发80个班次,候车时间更短、出行效率更高,为群众带来更好乘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