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 示范区举办2021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1 12:57:2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10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举办“岁月映初心,奉献敬芳华 ”——通州湾示范区2021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出席仪式并讲话。

石星恺为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退证书,感谢他们为通州湾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诚挚恳请老同志们继续为通州湾开发建设献计出力,继续发挥政策水平高、工作能力强以及熟悉区情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示范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建设。同时希望在职同志,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以老干部、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可贵的精神品质、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履职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建功立业。

会上,退休干部代表朱宏亮等先后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生涯并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示范区的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让退休生活更有意义。同时,也将在关心下一代、党史研究、慈善事业等各类公益性工作上,为示范区开发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仪式由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局长陆骏骅主持。退休干部代表、退休干部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