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企业首次荣获2021年“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3 10:21:3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名单公布,我市6家企业成功入选,示范区江苏凯撒型材科技有限公司上榜,这是通州湾企业首次获得该称号。

江苏省“最具成长性高科技企业”评选活动自2017年启动,由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牵头,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通过对企业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成长性进行评审,每年遴选出创新实力强、成长性高的科技型企业,给予获评企业科技、金融信贷等优惠政策。

江苏凯撒型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落户示范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为一体的新型冷弯型材制造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各类光伏支架系统、汽车型材、建筑型材及光伏相关设备。公司目前有研发人员15人,已成功申请专利25项。公司已成立“南通凯撒太阳能光伏零部件工程研发技术中心”,并已入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6月,总经理黄晓峰入选南通市“江海英才”计划;2020年10月,获评“南通市双创优企”;2020年11月,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20年12月,获评高新技术企业。

去年以来,江苏凯撒型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专注于新能源赛道,其自主开发的光伏组件钢边框产品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社会效益。


(经济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