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在宁通商联盟“家乡行”活动在示范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10:54:4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1月21日,在宁通商联盟“家乡行”活动在通州湾示范区举办。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参加会见,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参加座谈并讲话。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亚军,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主任秦华以及50余名在宁南通企业家参与活动,见证家乡变化、共话合作交流、共筑美好未来。

会见中,丁锋对市工商联、驻南京办事处、南京通商联盟一行来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在宁通商对通州湾开发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多年来,广大在外通商身处异乡、不忘故里,带着资金、技术、人才回乡投资,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赢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在宁通商联盟与通州湾示范区的沟通联系,并通过广大在宁通商的资源优势,不断扩大通州湾在外“朋友圈”。

考察团先后实地察看了大通州湾规划展示馆、三夹沙高端临港产业园及三港池“2+1”码头工程现场,深入了解通州湾新出海口发展历程及示范区投资和营商环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施宏杰简要介绍通州湾的开发建设情况。他表示,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通州湾示范区正抢抓机遇,聚力突破,重点产业加速集聚、城市功能日益完善、港产城融合发展态势喜人。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返乡投资,把更多的先进技术带回来、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来。示范区将真诚做好服务和政策落实,全力当好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店小二”。

秦华表示,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是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赋予南通的重大使命,示范区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新出海口建设力度,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在宁通商联盟“家乡行”活动,就有意愿投资的项目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支持家乡发展,全力推动示范区新出海口建设实现跨越式发展。

朱大卫表示,对通州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商会将继续发挥联络政企的桥梁的重要作用,推动更多项目落户通州湾、扎根通州湾,为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通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成杰,招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