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召开2020年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0 11:07:1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14日下午,根据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示范区召开了2020年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勇参加会议,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示范区巡察办主任杨忠首先领学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后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针对巡察组提交的巡察报告进行了讨论。

最佳图片副本.jpg

杨忠主任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交办,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针对巡察整改工作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勇就巡察局(办)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强化制度意识,增强法律法规学习,不碰高线守住底线。

最后,杨俊杰书记表示,各被巡察单位要分秒必争,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在11月底前完成各项整改。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正副组长,社管局、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审批局党组织负责同志共14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