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石星恺赴三余镇开展企业走访“零距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13:50:1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6日下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赴三余镇开展企业走访“零距离”活动。

石星恺一行上门走访威曼汽车空气悬挂系统生产项目、南通三陆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万颐广场三家企业并对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作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就企业经营情况进行现场交流。石星恺重点针对企业在土地紧张、补贴发放、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解答,落实举措,推动各项问题有效解决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科技引领。各企业要加大技改投入,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提升产业竞争力,做强核心支撑。二是要强化协同配合。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严格压实“围墙内”的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企业配套服务工作,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三是要强化服务质效。相关部门要坚持超前服务、及时服务、跟踪服务,为企业第一时间争取上级政策,第一时间争取上级资金,第一时间落实补贴发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树立基层党员干部良好的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冲锋在前的关键作用,引导更多的党员干部在企业服务中下沉一线、攻坚推进,以高质量的党建推进经济高质量的发展。

三余镇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南通三陆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三余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