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督导组进驻通州湾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10:16:0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21日,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督导组王飞一行进驻通州湾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针对七个领域、四项重点工作全面检阅通州湾示范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参加督导工作。

会上,施宏杰汇报了今年以来通州湾示范区在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着力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基础上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王飞强调,年关将至,生产活动进入赶工期或收尾阶段,是最容易放松警惕、最容易出问题的关键时刻,各生产经营单位一定要高度警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牢安全生产,全面整治、力争清零安全隐患,以扎实的基本功守牢年前最后一道关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胜兵要求,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加大检查力度,以更细更有力的措施防范安全风险,为南通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安稳定筑牢基层基础。

在江苏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督导组重点检查了消防站、氨气站、泵房三个风险隐患较大的点位。在江苏玖通商业展示有限公司厂房建设施工现场,督导组就地面、高空全方位检查施工方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仔细查看安全生产基础台账,指出现场安全问题并给出整改完善建议。

示范区党工委领导钱进、李培、包笑望、顾勇等陪同检查督导。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