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市委宣讲团在通州湾示范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09:55:4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通州湾。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钱建华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主持报告会。

钱建华从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决议》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条分缕析的阐述,带领大家从中汲取党百年奋斗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的不竭动力。

施宏杰就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抓好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二是要系统谋划,迅速抓好宣讲宣传掀起热潮。三是要担当作为,扎实抓好思路举措落实落地。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钱书记的宣讲报告系统详尽、重点突出,以宏阔的视野、深邃的思考,既聚焦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又着眼长远发展大势,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示范区党工委领导,各局(办)、三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示范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下属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三余镇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