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中国石油蓝海新材料项目管理策划研讨会在示范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8:15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4月15日,中国石油集团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在示范区组织召开蓝海新材料项目管理策划研讨会,30余位专家参加本次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陪同调研。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和物装管理部副总经理宋官武表示,蓝海新材料公司是中石油实施战略转型的重要企业,要集集团之力共同出谋划策,在项目前期就做好策划,打造项目管理队伍,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各位专家对项目的管理策划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前,宋官武、蓝海新材料项目筹备组组长李贵合和与会专家先后参观调研了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规划展示馆、通州湾绿色化工拓展区(主体港)及蓝海新材料项目拟选址现场,全面了解落户园区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