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陆卫东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15:53:12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9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深入部分建筑工地和工贸企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30134101.png    在金海湾花园一标段,陆卫东边走边看边听,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实地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抽查了施工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和安全员的有关安全生产知识。他要求,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队伍建设,明确施工安全责任人,仔细检查施工过程各个环节,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他现场交办应急管理局和建设交通局常态化高频次进行安全检查,落实落细隐患整改闭环。

在江苏泰源钢缆科技有限公司,陆卫东深入钢缆生产车间、电力设备生产车间,检查设施设备维护和安全员到岗到位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积极维护设施设备,严防因设备老化产生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强化安全技能培训,促进安全生产。

图片1.png

陆卫东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的使命感,用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聚焦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确保隐患排查和整改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让示范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陆忠华、管委会副主任钱进、党工委委员李培,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建设交通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