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组织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2:4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和“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示范区平安稳定,9月10日上午,示范区组织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工委委员李培发表讲话。

安委办主任沈兵通报了示范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并部署了迎大庆期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上,经发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海渔局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李培委员就国庆节和森旅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不折不扣把握政治要求;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一招不让严格防范措施;三是要响应联动机制,齐抓共管形成安全合力。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对示范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对家庭和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