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网”聚正能量,奋斗更精彩!通州湾示范区主要领导与网友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2-11-24 14:12:5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24.jpg

11月23日,通州湾示范区举办主要领导网友见面会,充分听取广大网友对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汇聚多方智慧,抢抓发展机遇。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出席活动并讲话。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施宏杰主持活动。

丁锋强调,要围绕举旗定向,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做好网上重大主题策划,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要围绕民心民意,扎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耐心倾听民声,虚心汇集民智,充分尊重、关心、服务网民,让互联网成为同群众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凝聚形成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

要围绕共享共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广大网民朋友要积极参与示范区网络文化建设,创作更多彰显通州湾特色的网络文化精品,让通州湾的新发展、新成就通过网络广泛传播,成为出圈爆款,“活起来”“火起来”。

施宏杰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示范区广大网友敏锐的政治觉悟,也充分表现出示范区网友较高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水平,希望示范区的各位网友们继续关心支持通州湾示范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奋力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网”聚正能量》宣传短片,10位通州湾网友被聘为示范区第一批“网络正能量”宣传员,并畅谈感受。主要领导与网友们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通州湾晓春姐姐

为尽快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扩大生产,“通州湾晓春姐姐”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挑战。希望通过这个抖音账号,让通州湾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不再是一个抽象的符号,而是一个具体的人,一个身边的朋友,和千万劳动者一起,共建美丽通州湾!

@通州湾玩乐汇

我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让更多的人在第一时间了解通州湾新开业的门店以及运营时期的各类活动,服务于当地百姓和门店商家。在这座沿海小城里,吃喝玩乐品质的提升,承载着整个城区居民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让大家的生活丰富多彩。

@王师傅

随着抖音号的关注量不断攀升,我逐渐意识到身为一个在通州湾有一定传播力的抖音用户,要做的不仅是把日常消遣娱乐的视频发到网上,也要在非常时期将通州湾一些有关我们百姓民生,日常出行的信息如相关公交线路调整、乘车须知等发在网上,方便大家文明坐车,安全坐车。

@通江达海快乐杨

利用业余时间记录生活,拍摄小视频是我的兴趣爱好。反映家乡喜人变化是我的聚焦点,我也乐意为群众解难题。在今后,我要继续捕捉社会闪光点,让自己的作品更有生命张力和情绪感染力,更好的反映通州湾的历史变迁,普通百姓的日常,美丽乡村的剪影,文明新风的典型等等。

@老兵情怀农场

今年农场的葡萄品质更好于往年,产量也是去年的两倍,借助网络的宣传和新老客户积累的口碑,产品的销售期也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我们既要为本地居民提供一个休闲采摘的场所和产品,也要通过自己过硬的品质让葡萄走向全国更多消费者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