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示范区纪工委开展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6:46:54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示范区纪工委组织开展了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互查活动,纪工委书记杨俊杰出席活动并要求各部门,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工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资料完整、佐证充分,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迎查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二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整改提高。

1.jpg

活动中,各局办、三余镇就部门新进领导班子成员“两个责任”清单制定、廉政风险点排查、“两个责任”履责记实台账,巡察、督查、专项治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互相检查,并分别作了交流。

2.jpg

纪工委派驻纪检组就互查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后续推进作了具体安排。纪工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以及办公室、组织人事局、经发局等18个局(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示范区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