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吴鹏程委员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8 13:10:45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进入节前“赶任务、抢工期”,事故易发高发时段,为强化对安全生产领域的督查检查,严防生产安全事故,9月23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鹏程带队对中南片区的2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d739dd70d9b2d3399abdf2f87738cda.png

吴委员一行先后到南通威而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常崟汽车配件南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应急预案编制以及国庆期间安全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企业车间关键岗位、涂装作业区、特种设备和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查出的有关问题,责令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主管行业部门加强跟踪督促,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

吴鹏程强调,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认真自查自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节日期间暂停生产的企业,要及时制定值班值守计划,并严格落实日常检查制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禁安全管理断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广大职工平平安安过节。

示范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