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通州湾示范区召开“七一”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9:08:39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追寻初心凝聚力量,牢记使命激发作为,2019年7月1日下午,示范区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干部大会。党工委副书记曹苏宁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石勇宣读了党建工作表彰决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出席会议并上党课。

会议对示范区党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2个党建示范点、30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集中表彰。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周向东、通州湾麻风医院院长王秀冲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守初心要牢记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对于通州湾人而言,我们要始终坚守开发建设的初心,立规划、打基础、引项目、育产业,最终目的都是更高水平、更快速度推进港口城市建设。

陆忠华强调,全区党员干部都要向身边先进模范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放光放彩,彰显通州湾共产党人新时代风采。

陆忠华要求,当前我们要紧紧围绕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江苏新出海口建设目标,以“一个提升、两大突破、三项创新”为主线,同步推进港口建设、项目建设和区域提升三大任务,以一线推进、挂图作战、节点攻坚、统筹突破为要求,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在实际成效中,一笔一笔地绘就通州湾的宏伟蓝图。

示范区领导,下属五个党委书记、副书记及所属各党组织书记,各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组织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