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海渔局组织召开“张家港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16:05:08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坚决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局人员思想自觉、工作自觉,进一步锤炼“狼性”精神,8月29日,海渔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张家港精神”,深刻领会“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内核含义。

会上,在局支部组织委员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张家港精神”塑造者—秦振华的访谈记录。在访谈中,秦振华同志讲到,“张家港精神”的核心内涵是自我加压,最为宝贵的是对党忠诚,南通讲“狼性”与苏州讲“血性”是一脉相通的,本质都是讲党性,核心都是对党忠诚、铁心为民办事,南通的“三个全方位”更是体现了自我加压,敢为人先。

支部书记周向东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学习张家港的“拼”劲,鼓足敢于争先的干劲。张家港从各项基础都比较薄弱的江边小镇到今天的花园型工业基地,靠的就是张家港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的艰苦奋斗和敢于争先的干劲。今日的通州湾,更是炙手可热的战略之地,国家战略叠加于此、重大交通设施建设在即,面对正待扬帆起航的大通州湾,局全体人员,要有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敢于争先的工作干劲,坚持不忘奋斗初心,牢记发展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须有我的历史使命感,准确把握“五园一城一基地”产区定位,根据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尽心尽力完成用海报批与招商引资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