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筑牢思想防线 守住纪律底线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2:36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深化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6月19日利用午休时间,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李培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619161653.jpg

李培委员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结合四个典型案例,深入探讨了应急条线的干部该如何发挥自身干劲、守住廉政底线问题。

李培委员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摸清监管底数、锤炼过硬本领,严格监管执法、谨慎行使权力,严明政治纪律,守住纪律底线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还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作风建设典型问题的通报》。

支部书记沈兵汇报了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半年工作情况。

李培委员要求,应急管理局全体人员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为示范区的建设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