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省商务厅朱益民副厅长来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11:26:2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7月17日上午,省商务厅副厅长朱益民一行就全省开发园区区域评估工作来示范区进行专题调研。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陪同活动。

朱益民一行先后深入苏民新能源有限公司和铁通物流项目进行察看。在苏民新能源有限公司,朱益民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主导产品生产工艺、科技创新和产品销售方面的介绍,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在铁通项目现场,企业负责人向朱益民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港口运营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在通州湾规划展示厅,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顾淑英向朱益民一行详细介绍了通州湾示范区江苏新出海口建设、重特大项目推进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介绍,朱益民表示,通州湾发展定位准确,区位优势明显,开发建设潜力巨大,应该抢抓机遇,走在全省开发园区高质量发展前列。

(经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