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用好创新看家本领 抢抓市场上升机遇 加快实现倍增式发展 丁锋走访调研示范区人才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30 15:11:46 来源: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30.jpg

1月29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丁锋走访调研江苏诺莱智慧水务装备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鼓励企业用好膜材料技术创新领先优势,抢抓水质治理提升广阔的市场机遇,加快技改扩张步伐,努力成为行业发展的领头雁和示范区“产业倍增攻坚年”的排头兵。

丁锋一行走进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听取了企业创始人陈杰博士对主要产品以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产品制造工艺和应用场景。丁锋表示,膜材料的应用广泛,正处于发展风口期,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不断实现产品的迭代突破,持续做好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两篇文章”。

丁锋指出,示范区始终把人才和科技创新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诺莱水务作为落户通州湾的人才领军企业,在服务园区的发展过程中也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茁壮成长。今年是示范区“产业倍增攻坚年”,示范区将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体系,不断巩固优化营商环境,围绕企业所想所盼、所急所难,全流程跟踪服务,全方位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希望诺莱水务扎根通州湾,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不断开拓更大市场,加快做大做强步伐,努力成为细分领域的领头雁。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成杰、党政办、组织人事局、经济发展局、招商二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