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召开首次武装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9 12:39:27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1月8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进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石星恺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人武办主任宋松青主持此次会议。

石星恺对示范区2021年度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武装不动摇;要严格制度落实,执行政策法规不放松;要聚焦要点难点,提升工作质效不止步。全区武装工作者要坚持以紧张快干、埋头苦干、团结实干的状态,推动示范区武装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宋松青总结了2021年度武装工作。2021年,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夯实武装经费和设备保障,周密扎实开展兵员征集,精准科学组建民兵队伍。示范区首次接受全市党管武装考核,取得了优异成绩。三余镇武装部荣获南通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三余镇武装部张令兵荣获南通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贡安村民兵营长周春焱荣获南通市十佳优秀民兵干部。

大会通报表彰了王俊杰、孙甦、张令兵、李新梅、王立新5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和葛雄烽、曹志祥、邓华、曹徐威4名民兵工作先进个人。石星恺、宋松青为先进个人颁奖。

示范区三余镇党委书记陈志华,示范区管委会征兵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示范区人武办工作人员,三余镇武装部工作人员,示范区2021年度武装工作先进个人和三余镇全体村(居)民兵营长参加了本次大会。

(人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