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通州湾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圆满完成2019年度安全生产培训与复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1:51 来源:通州湾示范区
字号:[大][中][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示范区用滩企业法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9月17日至19日,示范区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如东县农业农村局在如东中泰公司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用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稽查大队、卡口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复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如东县农业农村局与应急管理局相关专家为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会议主要学习了《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等安全生产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近几年全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剖析,对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2019年中国森林旅游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如东县人保公司负责同志对雇主责任险、意外伤害团险等保险条款进行了解析,最后根据本次培训内容统一进行了考试。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强化用滩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海洋渔业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很好有促进作用。示范区用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稽查大队、卡口管理人员共106人参加本次培训、复训。